童童angel爱

人生最大的梦想,是我爱的人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你的女友在我手上。哥们儿,那我得提醒你注意安全。

CP:北极星x蜘蛛侠(美剧《天赋异禀》的北极星和电影《蜘蛛侠:归乡》的荷兰虫)

前两天在B站上看了剪刀手轩辕太太的视频《【拉郎群像】Animals》(av号av17891967。链接见评论)就被北极星和荷兰虫这对CP萌到了。

于是在本人的渣作《金门大桥上的爱情》出炉之后,又有了一篇不知道是什么鬼的文。

OOC预警,无逻辑预警,渣文笔预警。

“前面那个绿头发的小妞,站住,把手举起来!”Lorna走在一条平偏僻的小路上去提前约好的地方等她忙碌了一天的蜘蛛男友,就听到有人叫她。                                   

Lorna忍着向那个花臂蒙面人翻一个大大的白眼的冲动,举起双手打算使用能力夺过枪,又听到另一个男人的声音:“BOSS,这就是蜘蛛小子的那个小女友?”又有两个蒙面人不知从什么地方走了出来,用枪指着Lorna。

“是我没错。”Lorna感兴趣地挑了挑眉毛,控制住没有使用能力,等着看他们接下来要干什么。

“把她绑起来押上车带走,拿她当人质,蜘蛛小子肯定会放我们走的。”花臂蒙面人交代手下。

Lorna想到了一个捉弄这几个罪犯的办法,便装出害怕的样子,顺从地让其中一个蒙面人用金属手铐铐住她的手,把布塞进她的嘴里,再给她戴上头套,推搡着她上了车。

车开了一会儿,Lorna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嗨,先生们,纽约好邻居可不会允许你们抢了银行后逃走的。”

那个花臂蒙面人摇下车窗,得意洋洋地说:“蜘蛛小子,我们可是有特别通行证的。”说完他拍了拍手,和Lorna一起坐在后排的蒙面人打开车门,把枪抵在她的头上,把她拖下车,摘下了她的头套,取掉了她嘴里的布。

“Lorna!”

“别担心,darling。我没事,只是有点无聊。”Lorna说完给了Peter一个wink,Peter也就放心下来。

“没想到吧,你的女友在我手上。”花臂蒙面人得意的说着,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高高立起了flag。

“哥们儿,那我得提醒你注意安全。”Peter双手抱在胸前,把这些人留给Lorna。

这些蒙面人还没来得及疑惑蜘蛛侠为什么不按套路出牌,就听见一阵手枪上膛的声音,金属手铐掉在地上,Lorna不知什么时候自由了的双手发出绿光,他们几个人的枪悬在空中,枪口指着他们。

“先生们,你们这次绑错人了。”

“你还好吗?有没有受伤?虽然知道你很强但是看到他把你从车上押下来的时候我还是很担心。”Peter向着被压在钢筋下的蒙面人们又发射了不少蛛丝,在他们彻底动弹不得后扶着Lorna的双肩,上上下下仔细检查。

“我没事,只是你不知道在他们拿出金属手铐的时候要忍着不笑有多困难。很抱歉让你担心。”Lorna安慰地摸了摸Peter的脸。

“我们先走吧,警察很快就来了。”Peter抱起Lorna,发射蛛丝飞走了。

这几个倒霉的罪犯只想警告其他同行们,想用绑架超级英雄的爱人这个方法一直要挑好合适的使用对象,否则只会多遭到一顿暴击。

END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