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童angel爱

人生最大的梦想,是我爱的人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帕温 一个小段子

帕温  一个致敬《歌剧魅影》里水牢捆绑PLAY小段子

CP:Patrick Wilson/James Wan 斜线有意义 两人无妻无子设定 开车无能,麻烦各位观众老爷们自己脑补(捂脸)

这是Patrick和James又一次合作拍摄恐怖电影,这次本该是像他们之前合作的每一次一样美好,毕竟和喜欢的人一起从事热爱的工作这样的好运气可不是谁都有。但是这一次……

Patrick站在被用作片场的下水道内,看着眼熟的齐腰高的水面,栅门,还有挂在栅门上的绳子,又想起了几个月前James第一次把剧本递给他时,脸上藏都藏不住的诡异微笑和前额一抖一抖的挑染过的红色刘海。

原来他早就计划好了。

接下来的拍摄中,饰演反派的演员把Patrick推到栅门上,拿绳子把他绑在了上面。

“Cut!左手抬高一点再绑。”

“Cut!绳子再多缠两圈。”

“Cut!Patty你的头再往右偏一点。”

……

在Cut了不知多少次却仍然没得到令人满意的效果后,James终于亲自上阵,从手的位置,绳子的圈数和松紧程度,Patrick头的位置等等各种细节全部调整了一遍,甚至还把Patrick的金色长发狠狠地揉了揉,才终于拍完了这条。

在拍摄一切Patrick的镜头时,James都会格外上心,担心不能展示Patrick最完美的一面。

一天的拍摄结束后,Patrick像往常一样等着James一起回去。

“Jim,今天这场戏……”

“没错,Patty,我就是在致敬《歌剧魅影》,当年我看到这部电影时就在想,这个镜头其实可以拍的更完美,就像今天这样,而且……”

Patrick俯下身堵住了James兴奋的喋喋不休,一边吻一边把小个子的亚裔导演推到了栅门上。

“我也想看看你这样完美的样子,Jim。”Patrick把绳子缠上了爱人的手腕。

(接下来的就麻烦各位观众老爷脑补吧,我是真的不会开车。)

 

 


评论

热度(7)